哇!~
夏天到了ㄝ=.=!~
超熱的啦!~
哇哈哈!~
這是個吃冰的好天氣!~
我們美麗的琝迪約我們去吃包心粉圓冰!~
ㄎㄎ!~
五霸焦糖包心粉圓冰!~
老闆很酷!~
冰的造型是圓形的而且有花樣!~
整個很像波蘿麵包的花樣!~



還不錯吃!~
吃到後面很像在喝焦糖奶茶!~
ㄎㄎ!~
阿粉圓老闆有先燙過所以感覺有點奇怪!~
ㄏㄏ!~
但整體還不錯喔!~
來花蓮也可以嚐嚐喔!~
GOOD!~
結果下午來了場午後大雷雨!~
忽然好想淋雨喔!~
但是我怕會感冒!~
因為現在有新流感很恐怖(會被抓走=.=)!~
說到這兒我真的很感動ㄝ!~
因為第一次有朋友會陪我一起吃素食ㄝ!~
很感動!~
連我最在意的人一次都沒有!~
謝謝你們→祐祐、白老、琝迪、暐儒、香香!~
讓我覺得我好幸福而且一點都不孤單!~
而且不需要再以別人為主!~
星期五去看了→博物館驚魂夜2!~
很好玩也很搞笑的影片!~
很滿足!~
今天呢!~
去了市區一趟!~
賣了魚跟星巴克!~
晚上做學校的作業!~
還有接到比賽同學們打電話來報喜!~
真的很厲害!~
遊程比賽第一名ㄝ!~
超酷的!~
你們真的很棒!~
歐耶!~
讚啦!~
來到這個學校還有遇到這個班級!~
發生好多好多事情喔!~
都好難忘!~
也體會到許多不同的人生體悟!~
而且我迷失了!~
讓我變的不像我自己!~
而我的佛心也跑出去流浪了!~
還好有祐祐根白老的陪伴!~
我會好好振作的!~
而且我也去瑤池金母娘娘那求了一張籤詩!~
母娘也是跟我說有過就好了不要再強求了!~
回到平淡的生活吧!~
讓自己不要繼續在痛苦中自怨自艾走不出來!~
但是!~
這裡的生活也即將要結束了!~
好捨不得喔!~
真的!~
我很愛很愛大家!~
因為有你們才讓我的生命有了更多更豐富的色彩!~
只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!~
我只希望以後大家會常常連絡!~
一起出來吃吃飯!~
談談自己最近的狀況!~
一定要喔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30z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