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哈!~
真是不可思議!~
原來我也可以做得到說!~
什麼事呢?~
話說!~
我們大家跑去騎單車囉!~
騎到哪呢?~
從花蓮鯉魚潭往→瑞穗騎!~
那到底是多遠呢?~
我們騎了142公里說!~
你們可能會想說騙人!~
明明台九線到瑞穗單趟也才60~70宮裡來回頂多130八!~
但是呢!~
ㄏㄏ!~
我們拖老師的福我們去程騎了193縣道!~
多繞了一些路還有騎了一堆奇也騎不完的山路!~
整個把我們當成越野賽的選手在訓練!~
酷!~
累死了!~
而且我的腳很不爭氣的一直在給我狂抽筋!~
好痛喔!~
ㄏㄏ你們會想說我會跑去坐車是吧!~
錯!~
我可是很努力的騎完全程喔!~
這都要感謝又齊的幫助還有第二天早上狂拉筋!~
呼!~
不過大家都變成黑炭囉!~
哈哈!~
不過真的是很棒的ㄧ趟旅程!~
很難忘!~
在這趟旅程中我覺得我有獲得暫時的解放!~
雖然身體很累但心卻很清楚、乾淨!~
讓我的思緒獲得冷靜的機會!~
越是捨不得、越是陷越深!~
越是刻意想要努力去遺忘、越是不時的提醒自己的失敗!~
俗話說:→有捨~才有得!~
用說的、用寫的是如此簡單!~
但用做的呢?~
又有誰能馬上就做到呢?~
這是需要智慧跟磨練的!~
我要感謝你們!~
讓我真的成長了!~
以前總以為自己已經是很看的開的人了!~
卻發現自己其實一直在迷霧中打轉!~
或許時間是很重要的元素!~
因為時間不同空間就會不同!~
作的事不同、遇見不同的人、感覺也會不同!~
但是追趕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!~
因為到頭來會發現自己只是在白花力氣!~
我想!~
做好自己不需要去迎合別人!~
因為你是你ㄧ個獨特的自己!~
我愛我自己也愛我身邊所有的人!~
你也要愛自己喔!~
因為自己需要或想要什麼只有自己才有能力做到!~
一起加油!~
我真的要放下了!~
這是我想對你們說的話!~
謝謝你們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30z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