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(┬_┬)泣!
當兵了一段時日了!~
怎麼覺得茫茫然然的!~
再軍中的日子或許每天每天都很忙一堆事情要做!~
時間也許過的很快!~
但老實說我並沒有特別的想法或是特別積極的想去做任何事情!~
只期待每天都很平安順利的過完!~
放假時也能很順利的放假!~
不要有任何差錯!~
只是!~
每次放假!日子總是過的特別特別的快!~
而且每次放假都會想說要去運動跑步一下!~
可是回到家只有一個字→懶!╮(╯▽╰)╭!~
所以每個月的體測都讓我很緊張!~
哇哈哈!=.=~
而且很多人、事、物!都讓我越來越無力!~
找不回剛開始的動力!~
每天都只期待跟老公以及家人通電話的時間!~
讓我能暫時跳脫這種無力的空間!~
或許我是該知足!不應該如此貪求!~
只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生活!~
也許是壓抑太久了!~
當兵到現在!~
這禮拜我終於忍不住淚水往枕頭滴滴流下!~
但也許是太累了!竟然睡著了!~
常常在腦子裡回想在花蓮的那段時光!~
或許你問我在學業上你學到了什麼!~
我會說不知道!~
但是我卻得到了很多人生體認跟經驗!~
嚮往自由也許每個人都想要!~
只是現在束縛我的枷鎖我卻沒有辦法排解或視而不見!~
人!~
果然!不是簡單的動物!~
不過!~不過!~
有一件事情!~
讓我還滿開心的!~
因為當兵到現在!~
我變瘦了!而且不是瘦3、4公斤的那種喔!~
我是整整瘦了13公斤ㄝ(⊙o⊙) 目瞪口呆!~
哇塞!~
超酷了!~
現在穿衣服自己都覺得變好看了!~
科科科科抖科科...(自己說的啦!)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30z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