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終於~~終於~~!~
我的兵單來囉!~
這次是真正的來了!~
9月16日出發!╮(╯▽╰)╭唉!~
在等待兵單的時候覺得怎麼那麼久!~
只是現在的來了!~
卻覺得怎麼那~麼~快!~
哈哈!~
真是矛盾!~
人們常說去當完兵的男生就會變成大人囉!~
只是我一點都不想要當大人!~
我不想要跟現在的大人一樣!~
這種世界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痛苦的日子!~
我要創造屬於我自己的人生!~
用單純、熱情、呆呆、笨笨的去過我的人生!~
不需要有猜疑、設計、陷害、利用!~
我要做屬於我自己當個男孩簡簡單單的!~
用簡簡單單的愛去愛你們大家!~
所以你們也要愛我喔!~
不過!~
還有誰記得我啊?~
喲呼!~~~~~~~~~~~有看到的愛我一下喔!~
讓我知道你過的好不好?做了些什麼?~
有沒有想我啊?~
我可是很想你們喔!~
呵呵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30z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