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久不見囉!~
大家!~
過的好不好啊?~
有沒有想我啊!~
哈哈!~
在上班的有沒有努力啊!~
在當兵的有沒有乖乖的啊!~
再等讀研究所的有繼續在進修嗎?~
我呢!~
最近呢~就是上班要不然就是在家當宅男!~
哈哈哈!~
只有有時候會去逛水族館跟家樂福還有IKEA!~
生活真的很平淡!~
只是因為ㄧ張兵單!~
=.=!~
原本我第一次去問鄉公所的人跟我說因該會是在8月5號要去當兵!~
結果我等了又等!~
沒有等到於是我又去問的第二次!~
他卻跟我說還沒有排到!~
因為年紀比我大的人還沒去當兵的還有很多!~
所以要我等一下!~
大概8月底或9月初因該就會有名額了!~
=.=真是麻煩ㄝ!~
害我等的心慌慌、人閒閒的!~
不過明天宏祐也要去當兵囉!~
要加油喔!~
放心一定會平安順利的!~
我會幫你跟神明祈求讓你比較順利的!~
日子真的過的很平靜!~
只是我卻常常想起大家和我們一起做過的事情!~
也許我是個永遠長不大的人!~
真希望我再過個1~20年都還保持著這個心!~
面容也跟現在一樣年輕可愛!~
哇哈哈哈!~
(心裡之音→難道有人認為我不可愛嗎?~是誰!給我出來!~小心我用可愛光波電昏你喔!~)
ㄎㄎ!~
我發現這個人生要學習的東西真多!~
ㄏㄏ!~
學習做好自己的角色!~
學習做好自己的工作!~
學習愛好自己的愛人!~
學習過好自己的日子!~
學習當好自己的好友!~
不過我過的很幸福!~
有好多好朋友!~
有還不錯的家人!~
有很愛很愛我的老公!~
有很可愛的小姪女!~
有想要做的人生目標!~
只是很多事情都還沒有一個完美的結局跟結果!~
所以還是要好好加油!~
大家也要加油喔!~
一起努力!~
不然小心我會用我的金牛角戳你得屁屁(嘟卡撐)喔!~
ㄎㄎ!~
回憶就先埋藏在心理!~
等到大家相聚時在一次毫不猶豫的狂洩而出八!~
而且作回最原本的自己!~
這樣才是真正的自己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30z1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